我的宝贝们x)❤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简单の更新❤

嗨x)
我来扫灰尘啦、
~\(≧▽≦)/~
最近呢、
想更新blog、
可是却想不到要更新什么、
o(╯□╰)o
所以上来更新最近的事啦、
:P
其实、
我每天都有上来blog看下、
可是都是上来看朋友的更新啦、
hehe
看到她们那么勤劳更新xDD
我也来kepo更新下哝、
~\(≧▽≦)/~
有没有看到我的鼠标换了?xD
都是佳慧帮我弄的哦x)
谢谢佳慧帮我弄:)
有没有发现到我的chatbox换到旁边去了?:P
那个也是佳慧帮我弄的哦:P
我很喜欢我的鼠标和旁边藏chatbox的地方xDD
再次谢谢佳慧xDD
来了记得留言下哦=)
我有空会回复你们的x)
最近呢、
不知道走啥电、
=3=
很喜欢发脾气/.\
上个星期4爆发了放学跟佳慧翻脸、
==
sry佳慧我不是有意要生你的气、
QAQ
只是我太小气了、
→_→
然后星期六又让毅mui生气了:((
sry mui我那时真的心情很不好
:((
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和被我无缘无故被骂才会静静的、
:'(
真的很对不起、
希望你表生气了><
希望你会原谅姐>3<
好了、
就写到这里了x)
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=3=
先写到这里咯~
以我的一张自拍照做结尾吧:P
Bye、
~\(≧▽≦)/~
谢谢你们把我语无伦次的帖子看完、
还有离开前记得关注我哦、
x)
万分感激^^


0414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